原標題:第二屆“海峽兩岸新成屋科技論壇”將於下月在台舉辦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趙洋、劉燕楓)科技部副部長曹健林今天透露,第整合負債二屆“海峽兩岸科技論壇”將於11月25--26日在臺灣舉辦,科技部部長萬鋼將率團出席。
  曹健林是在今天上午開幕的第九屆兩岸經貿文化論室內設計壇上做上述表示的。
  據曹健林介紹,大陸目前已建有105家高新技術園區,在沈陽、南京、武漢和成都設有四個海峽兩岸科技工業園。此外,在廈門、福州還建立了“對台科技合作與交流基地”和“海峽兩岸科技產業合作基地”。曹健林表示,兩岸應借助這些平臺優勢,支持兩岸企業開展戰略性新興產業合作,聯合開展共性技術、核心技術msata研發與產業化合作,打造兩岸研發創新平臺和高端產業對接平臺。
  據悉,首屆“海峽兩岸科技論壇”於2011年1月在北京召系統傢俱開,來自兩岸科技界、產業界的專家、學者200餘人匯聚一堂,共同探討加強兩岸科技創新合作之道。
  圖片說明:第九屆兩岸經貿文化論壇今天上午在廣西南寧開幕,曹健林作為中央台辦特邀嘉賓發表了主題演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jhpckasg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