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漣源12月17日訊(通訊員 李朝紅)追討欠債採用過激的行為,揮刀砸門、砸爛汽車與黑社會行徑無異,觸犯刑律法理不容。2013年12月15日,湖南省漣源市人民檢察院以涉嫌尋釁滋事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楊文。
  犯罪嫌疑人楊文,男,1987年8月22日出生,湖南省漣源市人,漢族,初中文化,農民,家住漣源市渡頭塘鄉泉塘村石腦組。2012年上半年,彭某從楊文和聶某文(另案已捕)在婁底漣鋼開的麻將館里借了1700元錢,後楊文和聶某文找彭某討錢時雙方發生糾紛,楊文和聶某文懷恨在心。
  2013年4月1日晚,楊文和聶某文糾集聶某玉等人一起到渡頭塘鎮印中村,尋找彭某報複未果,楊文提議將彭某停放在家門前的比亞迪小汽車砸爛。於是楊文和聶某文用事先準備好的砍刀將小汽車砸爛。經鑒定,車子損壞價值為3368元。
  2013年7月31日下午,楊文伙同阿飛來到渡頭塘鎮印中村尋找彭某報複,楊文未找到彭某,就用殺豬刀將彭某和其叔叔兩家的不鏽鋼大門砍壞。經鑒定,彭某和其叔叔兩家的大門損失價值為4560元。  (原標題:追討1700元錢未果刀砍欠債人家大門和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jhpckasg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