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處丟失井製冰機租賃蓋請認領
  本報訊(記者 孫會芳)記者從市城管委瞭解到,近期執法人員在市區發現兩處井蓋丟失,請有關責任單位及時與市城管委城管執法支隊聯繫認領,電話:80銀行利率927100。7個工作日後如無人認領將視為無主井,相關部門將對上述無主井進行填埋。
  兩處丟失井蓋具體情況如下:2013年12月25日,接數字化城管監督中心“中華大街安民衚衕南90米路西農業銀行南6米丟失一井蓋”的電話通知,經工作人員現場勘查發現,此井內設有水錶、閥門。經多方瞭解,該井的產權屬於“石家莊市德利商務公司”,由於地鐵施工占道樓房拆除,該公司已經搬遷,執法人員鑒定此井為廢棄井;2014年1月8日,接數字化城管監督中心“中山路西二環東300米五十四所門前東側2米路北便道丟失一個圓井蓋”的電話通知,經工作人員現場勘查發現,此井深1.5米,井內設有東西室內設計走向一寸鐵管一根、無閥門。
  學府商務中心路西段安了路燈
  本報訊(記者 孫會芳)隨著澎湖民宿春節臨近,市內新建路段亮化工程進入尾聲,近日學府路全部安裝了路燈並實現亮燈。市城管委夜景照明處負責人介紹,學府路共安裝了107根8米單臂150W高壓鈉燈、4根8米單臂250w高壓鈉燈、4根14米三火投光燈,目前已全部亮燈,結束了學府路西段(老五七路)沒有路燈的歷史。另外,談固東街(塔南路-塔北路)34根8米單臂250W高壓鈉燈也已完成安裝,使談固東街南北路燈照明基本貫通,進一步完善了城市照明。
  查處14輛違規渣土車
  本報訊(記者 孫會芳)1月8日和9日晚上,市城管委綜合執法局執法人員連續進行夜間巡查,共查處了14輛超載遺撒的渣土車。
  1月8日21時30分左右,執法人員巡查至建設大街與石欒路交口時,先後查處3輛超載遺撒、車身不潔的渣土車。經查,這三輛車的渣土運輸通行證都已過期,執法人員當即下發了責令改正通知書,並按有關規定進行了頂格處罰。23時許,巡查至建華大街和豐收路交口處發現,建華大街快車道路面上有大量的渣土遺撒,有的已經被軋成一塊一塊的硬泥餅,還有超高超載的渣土車正從豐收路向建華大街駛出。城管執法人員當即對駛出的渣土車進行查處,並按照遺撒痕跡找到了違規運輸車所屬的奧北公園工地。在該工地外,還有3輛已經超載裝滿渣土的車輛正停在路邊準備駛出。執法人員對這些車輛下發了責令改正通知書。當晚,還在南二環與濱河街附近查處了3輛無運輸資質的“黑車”。
  1月9日22時,執法人員巡查至友誼大街與農科路交叉口時,一輛滿載渣土的“黑車”被執法人員抓了“現行”,這輛渣土車裝載的渣土已超出車廂1米多高,車輛停在路邊的時候,渣土就開始沿著縫隙往下掉,車體外的凹槽里還存著大量渣土。23時許,巡查至倉豐路和建通街交叉口藥博園商會廣場(原天洋食品廠)工地時,發現該工地出入口沒有硬化,地面上堆積了三四釐米厚的塵土,整個工地里塵土飛揚,沒有任何苫蓋的“黑車”裝滿渣土準備駛出,工地內部還有一輛渣土車正在裝載渣土。執法人員對上述車輛都進行了頂格處罰。  (原標題:城管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jhpckasg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