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17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馬達加斯加選舉法庭17日裁定,獲現任總統拉喬利納(Andry Rajoelina)支太平洋房屋持的前財長拉喬納里馬曼皮亞尼納確定贏得總統大選。
  法庭表示,55歲的拉喬納里馬曼皮亞尼納(Hery Rajaonarima膠原蛋白mpianina)拿下53.49%選票,“正式當選馬達加斯加總統”。
  拉喬納里馬曼皮亞尼納的對手羅賓遜(Jean LouisRobinson)表示好房網選舉有舞弊情事,要求重新計票,因此選舉結果等到法庭裁決後才宣佈。
  報道稱,商務中心選舉法庭的這項裁決可能會使羅賓遜的支持者發起示威。
  羅婚禮顧問費用賓遜目前並沒有響應法庭裁決,但他前一天表示:“我們決心捍衛人民的選擇直到最後。”  (原標題:馬達加斯加總統選舉結果出爐 正等待法庭裁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jhpckasg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