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日褐藻糖膠哪裡買本NHK電視臺3月18日報道,圍繞如何預防核電站遭恐怖襲擊問題,日本政府17日召開了原子能規制委員會專家會議。經過磋商,與會專家一致同意從法律形式上制定管理內部工作人員個人信息的制度,瞭解員工是否有前科和負債,以預防內部工作人員參與恐怖襲擊。
  報道稱,日本原子能抗癌食物委員會曾於2013年3月開始準備由預防恐怖襲擊和安保方面專家參加的會議,探討如何預防針對核電站的恐怖襲擊。
  據瞭解,為預防恐怖襲擊,國外的核電站早已制定了確認工作人員個人信息房屋二胎的制度,如瞭解員工是否有前科、得病經歷和負債。
  據日本原子能規制廳透露,3月17日召開的研討會屬於非公開的專家級會議,討論了日本是否有必要引進這樣的制度。與會專家基本通過了從法律形式上制定管理工作人員個人信息等制度,以預防內部員工參與恐怖襲擊,威脅核電站安全。不過台灣褐藻醣膠,會議尚未探討由誰進行確認、對誰進行調查、一旦引進該制度如何保護員工隱私等問題。
  另外,日本政府將在下周於荷蘭舉行的核安全峰會上彙宿霧報相關問題的進展,但關於該制度的引進方面仍有需要探討的細節,因此引進時間尚不確定。  (原標題:日本核電站將加強員工信息管理以預防恐怖襲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jhpckasg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