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張成龍)坐著輪椅、提著馬扎、拄著拐棍逛桃花園。昨日上午9時30分,長安區王莽街辦萬畝桃花園有一批特別的游客在此游覽,他們是來自長安區子午區域敬老院的五保老人,大多數人都是第一次春游。
  這30名五保老人在20多名服務人員的陪同下來到桃花園,他們基本上都是孤寡老人,且行動不便,由於自身條件所限,長期只能卧床生活,或依靠輪椅、拐杖出入室外。
  敬老院工作人員楊振輪流給每個老人拍照,“看這邊,好不容易出來一次笑一下麽。”他不厭其煩地重覆著。子午區域敬老院院長張天德說:“這次來的30名老人平均60多歲,最大的81歲。大多都不能自由行動。為了能讓老人們見識一下外面的景色,敬老院專門安排了這次行程。”
  74歲的蘆兆科要全程坐著輪椅游覽,他說,“我從來都沒來過這,能出來轉轉心情特別好,不知道過幾天還會來不?”  (原標題:坐輪椅 提馬扎 五保老人賞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jhpckasg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