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翠園小區地鐵站掛畫已撤掉
  南都1月24日報道《小區惡作劇山寨地鐵站》:廣州地鐵6號線居然冒出個“寶翠園站”,常乘地鐵的小伙伴們驚獃了!今年春節前夕,天河廣汕公路旁的寶翠園小區竟自製山寨版的“寶翠園”地鐵站,由於掛畫外觀太過逼真,幾乎天天都有行人、車主誤會。
  結果:就在寶翠園小區自製山寨版的“寶翠園站”後,不少市民及業主提出批評,認為小區做法很不嚴謹。廣州地鐵公司相關人士表示,地鐵6號線二期尚在建設之中,預計未來一兩年內建成,其中設有植物園、龍洞等站點,並沒有所謂的“寶翠園”站點。對於小區仿冒地鐵站做法,地鐵公司希望儘快糾正。
  時隔兩個多月之後,近日有市民來電反饋稱,寶翠園小區終於撤掉山寨地鐵掛畫,取而代之的是小區宣傳廣告。昨日中午,南都記者回訪天河寶翠園小區,此前設置的“寶翠園”山寨地鐵站掛畫被撤下。該小區管理方稱,此前做法確有不妥,近期已主動撤下爭議宣傳畫。(南都記者 單小亮)
  花城大道“斷根”路牌移走
  南都4月1日報道《快(g a n )斷(jin )了(xiu )!》:近日,廣州網友“歡歌”報料稱,在路過花城大道C BD隧道輔道時,發現高德置地與富力盈凱廣場之間路口處,有一塊寫著“廣州國際金融中心”的路牌歪了,建議相關部門儘快派人搶修。該網友呼叫:“燈柱底部已經開裂,快斷了。”
  結果:很多人關註這根“小小”的路牌,主要原因在於其所處位置以及危險程度,該處緊挨著高德置地及C B D隧道,箭頭所指是廣州國際金融中心即“西塔”停車場,每日過往車輛難以計數。此外,該處路牌根部已斷裂過半,金屬柱及指示牌均已明顯傾斜,隨時都有倒下的可能。就在該報道出街後,天河區交警部門及時派人查看,證實了熱心網友反映的問題,並及時知會相關主管單位到場,第一時間移除了故障路牌。截至昨日,位於花城大道旁的西塔故障路牌已被整體移走。天河區相關部門表示,將根據現場情況,近期或將設置新的指示牌豎立於此。(南都記者 單小亮)
  雙橋路“垃圾帶”已清理
  南都3月20日報道《雙橋路現“垃圾帶”》:近日街坊張先生反映稱,在荔灣區珠江大橋腳的路邊,有一堆占地30平方米的建築垃圾堆放已有一個月,未有相關部門處理。
  結果:南源街道城管執法隊接到南都記者信息反饋後,連續幾天派人前往被偷倒建築垃圾位置巡查,可惜未能抓住偷倒現行。目前已清理運走了堆放的建築垃圾。城管執法隊方面表示,日後會加強對這一路段巡查,如果再度發現並抓住偷倒行為人,將會按照相關條例給予處理。(南都記者 何文宣)  (原標題:一幫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jhpckasg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