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21日電 近日,在上海時裝周的主戰場——上海新天地上演了一場時尚跨界慈善的盛典,新銳藝術家及時尚明星們帶著他們所精心創作的藝術作品來到玫琳凱“愛•出色”跨界時尚盛典現場,向來賓傳遞慈善之心,並將畫作全數捐贈給了上海宋慶齡基金會,用於今後慈善籌款活動。
  作為本屆時裝周首個以慈善為主題的盛典,活動當天,上海新天地時尚中庭舉辦了以“愛與感恩”為主題的跨界色彩藝術展。本次展出的藝術作品均是出自現代成就突出藝術家和人氣明星的精品力作,這些畫作以感恩和愛為創作主題,並且將彩妝產品作為顏料,寓意美不應僅僅停留在外表。
  本次畫展共展出7位藝術家及明星的彩妝繪畫作品,其中著名藝術家汪玉涵以女性為題材,通過運用唇膏細膩與柔滑的特質,將艷麗的顏色和厚重的情感表達出自己對於母愛與師生情誼的感懷。而青年藝術家宋洋則採用玫琳凱黑色的眼線筆,並配以彩妝著色,使整個畫面五彩斑斕,體現出對於自然的憧憬和嚮往。而影視歌三棲明星喬任梁把繪畫與音樂完美的結合在一起,表達了對於親人和朋友的祝福。當天的畫展共吸引了近萬人參觀,很多都是通過網絡得知活動,專程趕來參觀的粉絲。
  在活動現場,主辦方玫琳凱宣佈此次跨界色彩作品展的所有展出作品捐贈給上海宋慶齡基金會,同時玫琳凱還將舉辦慈善拍賣活動,所拍的款項全部投入慈善項目中。玫琳凱總裁麥予甫表示:“把藝術、時尚與慈善這幾種形式跨界結合起來,是為了讓更多人參與到慈善事業中,大家共同向社會傳遞正能量。”
  據瞭解,在不久的將來,玫琳凱將聯合上海宋慶齡基金會舉辦慈善拍賣活動,將籌得款項全部用於公益項目中去。  (原標題:玫琳凱“愛·出色”跨界時尚盛典完美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jhpckasg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