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潔言)日前,由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主辦、新東方在線承辦的第四屆“新東方杯”英語口語大賽全國總決賽落幕。大賽歷時7個月,上萬名學生報名參與網絡海選,60人晉級網絡直播複賽,最終來自全國的24名優勝者匯聚北京,爭奪12個決賽名額。
  “新東方杯”英語口語大賽是一項針對全國大學生英語溝通應用能力的綜合賽事,此次大賽以“從校園到職場”為主題,採用團隊合作、模擬商戰的形式,以英文表達考查選手的綜合能力。決賽當天,最終晉級的12名選手分成3組,以小組報告的形式角逐出了團體冠軍。隨後,比賽總成績位列前三的選手分別進行個人演講,由專家評委、媒體評委、大眾評委投票後,產生了個人冠亞季軍,其中一名選手還獲得了長江商學院的10萬元獎學金。  (原標題:“新東方杯”英語口語大賽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jhpckasg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