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央視主播張泉靈在微博上貼出完成“冰桶挑戰”的照片燒烤和視頻,並點名國家衛計委接受挑戰。1小時後,國家衛計委用捐款的方式應戰,成為第一個加入“冰桶挑戰”的國家部委。
  昨日下午3點02分,張泉靈發佈微博稱:“我已完成冰桶挑戰!同時也會為罕見病中心@瓷娃娃捐款。為罕見病,‘凍’起永慶房屋來!”,並附上挑戰視頻。挑戰成功後,她點名挑戰國家衛計委。
  下午4點06分,國家衛計委官方微博@健康中國發佈微博稱,國家衛生計生委宣傳司司長、新聞發言人毛群安個人向罕見病中心@瓷娃娃捐款。但該微博未透露捐款金額。自此,國家衛計委成為第一個加入“冰桶挑戰”的國家部委。隨後,北京瓷娃娃罕見病關愛中心在微博上向國家衛計委表示了感謝。 據新華網 東方早報  (原標題:國家衛計委記憶體率先加入“冰桶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jhpckasg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