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指導朝鮮microSD人民軍空降兵部隊進行了空降和目標打擊實戰演練。
  中新網8月28日電 據朝中社mSATA28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指導朝鮮人民軍空降兵部隊進行了空降和目標打擊實戰演練,要求將朝鮮軍人打造成萬能的、以一當百的戰士。
  報道稱,空降兵執行了金正恩下達新竹房屋的演練命令,準確地降落到指定的地點,金正恩對此表示滿意,表示此次演練體現了“主體戰法”,稱贊空降兵們是大膽無畏的硬漢。
  金正恩就完善人民軍的備戰作了指示,他說,打好仗的軍隊離不開訓練,人民軍要把訓練體制化、生活化、習慣化。應切實貫徹黨的“訓練第一主義”方針租辦公室,把所有的朝鮮軍人打造成萬能的、以一當百的戰士。
  報道稱,為使朝鮮軍人圓滿完成戰鬥任務,金正恩提出了新的訓練方法和方式。金正恩表示,相信朝鮮買房子人民軍官兵將繼續為加強備戰和戰鬥力下大力量,用槍桿子保證主體革命事業的完成和社會主義強盛國家建設。
  朝鮮勞動黨幹部黃炳誓、李永吉、邊仁善、吳琴鐵、李炳哲、方寬福、張東雲陪同視察。
(原標題:金正恩指導朝鮮軍隊空降演練 要求打造萬能戰士)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jhpckasg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