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記者李雯潔報道:21歲的河源姑娘謝春雨原本在白雲區一幼兒園當幼師,不料在12月7日早晨,被髮現躺在宿舍樓對出的空地上,永遠地離開了這個世界。事後根據警方初步調查結論,謝春雨屬高空墜亡,併排除他殺可能,但家屬仍認為存在疑點。事發後,謝春雨的家人每天都來到她任職和出事的白雲區同和街愛心幼兒園討說法。
  女幼師凌晨宿舍樓墜亡
  昨日上午,記者在白雲區石握路愛心幼兒園門前見到謝春雨的家屬。他們在幼兒園的門口點上香火蠟燭,哭喊著,不明白平日里活潑開朗的謝春雨為何會突然墜樓身亡。據悉,自12月7日謝春雨被髮現墜亡後,家屬每天都到幼兒園門前進行拜祭。
  據家屬謝先生介紹,1993年出生的謝春雨是河源連平人,有一個哥哥和妹妹。除了謝春雨在廣州工作,妹妹在廣州讀書,其他家人都在佛山經營一家五金加工廠。
  來廣州工作一年多的謝春雨,平日就住在幼兒園裡面一棟4層小樓房的4樓一間房間,每個月都會回佛山兩三次,但事發前,她說天氣冷了,周末就沒回家。謝先生說:“7日零點,她男朋友小陳還跟她通過電話,沒聽說有什麼問題。”而當7日中午,男友再打電話時,接電話的是派出所民警——謝春雨已墜樓身亡。
  “是她男友通知我們家屬才知道的,幼兒園沒有第一時間通知我們。”謝先生氣憤地說,“警察跟我們說,謝春雨是從宿舍樓的4樓摔下來的,大概時間是凌晨4點到6點,直到7點鐘才有人發現她躺在樓下空地上。”
  法醫初步查驗排除他殺
  謝先生表示,對於謝春雨墜樓的原因,警方只稱是“意外”,但家屬們並不認可。“她身高1.55米,宿舍陽臺的護欄高1.2米左右,不可能自己摔出陽臺墜樓”。事發時無人看到經過,現場也沒有監控拍下事發經過。“她性格開朗活潑,也不可能會輕生跳樓的。好好的一個人,說沒就沒了。”謝先生悲痛地說。
  對於家屬的質疑,愛心幼兒園園長李女士告訴記者,謝春雨意外死亡,園方也很愕然,理解家屬的心情。李女士表示,出事之後他們積極配合警方工作,同時也對家屬進行安撫工作,“一切後續處理,要等警方的調查結果出來了再作決定”。
  昨日下午,記者從廣州白雲警方獲悉,經法醫初步查驗,排除他殺可能。具體情況仍有待警方調查。
  (報料人陳先生,三等獎100元)編輯:健龍  (原標題:廣州白雲區一名21歲女幼師墜亡 警方已排除他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jhpckasg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