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嘉禾1月13日訊(通訊員 謝智敏)騙子冒充銷售經理,利用商家貪圖便宜“低價進貨”的心理,將一批劣質文具假冒名牌商品進行推銷騙取錢財。1月12日,湖南省嘉禾縣的唐女士就因收購一批劣質文具被騙9088元。
  當天中午,唐女士的商店內來了一男一女,兩人自稱是真彩公司的銷售經理,現手頭有批用於贈與大客戶的贈品,想私自出售賺錢,為了取得唐女士信任還出示了所謂的工作證件。
  起初還有些懷疑的唐女士逐漸放鬆警惕,翻看起銷售經理帶來的羽毛球拍,乒乓球拍、日記本、同學錄、杯子、文檔盒等物品,當聽到這些平時進貨都要幾元的商品僅需0.8元一樣時,欣喜不已的唐女士便徹底相信了兩名陌生人,決定收購這批文具在年前賺一筆。通過清點貨物,唐女士支付了9088元貨款。
  晚上,逐漸冷靜的唐女士開始清點貨物,竟發現貨物數量嚴重不足,且存在大量偽劣產品,當撥打對方電話時卻無法接通,這時唐女士才意識到自己被騙了,隨即向嘉禾縣公安局袁家派出所報警。
  目前,警方已立案偵查。同時發佈提醒,商家要通過正規渠道進貨,切不可貪圖小利,上當受騙。  (原標題:騙子上門推銷劣質文具店老闆被騙近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jhpckasg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