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白: 浪漫新典 : 042 這一次是永久的 by 凱薩琳‧肯恩
這一次是永久的 This Time For Keeps 凱薩琳‧肯恩 Kathleen Kane 張若瑤 譯 韓翠西已經活了八世--每一世都是死於非命--從一三二零年她的夢中騎士在黑暗中騎馬撞死了她開始。從那之後,就是一次比一次更匪夷所思的意外,結束她的生命。如今,她好不容易跟公司裡最俊俏的新任律師出去第一次約會,卻因打保齡球出了意外而死。韓翠西當然要發出怒吼,大聲抗議說她受夠了!然而,天堂的「投生委員會」自有他們的一套計劃。對於她的第九世,他們保證給她健康、財富,而且絕對不會再愛上任何人--那多危險呀!可是他們遺漏了一個小小的、極小的重點:她將被送往一八七五年蒙大拿州的一處牧場。不過,幸好的,「不再有愛」的部分並沒有弄錯。如果妳偏愛粗獷型的牛仔,穆賽斯是迷人到超級危險的地步--謝天謝地,翠西不喜歡這一型的男人。
但是,為時不久的,這個從頭到腳都很現代化的女人,以及這個十九世紀的牛仔所共同分享的,己不只是日漸上升的慾望、火爆的對話和渴想對方的無眠之夜。他們共有的是橫亙星空的永恆。或許--只敢說或許,這一次愛和翠西都會暫且留步。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jhpckasg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