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硐國小Part 2
(2010 11 21 猴硐國小運動場)
起床時竟然己經快九點了...
拉開窗簾天氣好得很.太陽公公都露臉.這次還是搭火車去.10:40分的火車到猴都將近11:30了.
所以我們是來吃午餐的
走到到猴硐國小.肚子好餓.跟語珊先嗑了一盒?路便當.這時財寶媽熱情的提供了好吃的芋泥蛋糕..真是謝謝
底迪因為在火車站上演哭哭要人抱的戲碼
..黏著把拔..我抱他也不要.
於是把拔很就說:要哭回家哭.走回家..底迪哭功全開.停不下來.
珊爸對我說:妳去.我帶他回去.
於是我就跟珊自己先走來..
呵完便當吃完財寶媽給的cake後.走到溜滑梯突然看見一對哀怨的背影.
把拔跟底迪終於來了.把拔還在"結屎面"..大概是一路抱著他吧.(?問...不想掃到風颱尾..
)蝦米?還買了上次那個貴33的宜蘭三星?餅.
把拔問:張語珊..妳要不要吃?
此時三個人心情相當複雜.一個才剛吃飽.一個哭飽.一個氣飽.
底迪還在吃.珊去操場騎Push Bike.
來到猴硐.怎麼這張看起來有點像小猴子.
沿著水溝蓋騎.了兩趟.
早上來了許多小騎士
大伙跟著楊把拔在操場騎車.可惜了.來晚?能參加啊.
中午過後大部份的小騎士們紛紛用餐去.只留下一些小騎士們還在這兒..
底迪吃飽開始騎車囉.
發現輪胎沾著小石子.
他說:輪胎髒髒.
我說:騎一騎掉下來就不會了.
也跟著其他小騎士騎了幾趟騎斜坡
對了.今天敗了一條頭巾.(上上次敗了這件車衣.)只剩手套還?敗下去..
怎麼辦.會不會愈買愈多啊...
姊姊己經到了要騎2輪的階段了.
家裡那台12吋便宜童車騎起來真的很怪.卡卡的.
更早還有一台2千多12吋的Giant感覺上騎起來也一樣.所以應該是要再買一台大一點的才是..楊麻麻的建議是16吋的.該是好好物色一下車子的時候了.底迪繼續騎著車子.
有個遊客問起車子的事.
她說:車子哪兒才有?(她以為車子是在這裡租的
).解釋了一會兒.
剛好楊把拔在附近.但?帶名片.碰巧我身上有帶名片
於是我們三個人站在一起.就變成我將名片拿給楊把拔.他再交給有興趣的家長的有趣畫面
這位太太一直覺得這款車很神奇.但考慮的也是價位的問題.
2點多了大家都準備要撤了.
楊拔很大方.車子借人自己就忙別的事了.完全?有向人推銷車子..等到要走時只問了一句:OK嗎?車子可以還我了嗎?
2點半左右.我們也準備要回去了.
珊爸說這兒有公車上次是從後校門口走回去火車站.
在校門口等公車時.
偶爾出現騎單車的騎士.呼嘯而過.
能在這有山有水的好環境下運動,多麼幸福.
不過等到公車時.司機說?經過車站.
...吼.等了10幾分鐘.早知道用走的就好咩.
於是就又走回車站了.擠上人超多的區間車.
快6點時順利回到淡水.
真是累人的一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jhpckasg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