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迪的嬰兒床板裂開了
周六早上正準備讓底迪小睡,將床單鋪好時發現右邊竹藤邊的木板裂開了,而且還有一點點陷下去.這時我在想?有地方給他小睡,只好繼續讓他睡嬰兒床.但下午的小睡跟晚上就都是睡我們大人的床.
這期間當倒?有什麼太大的動作,一開始會一直想爬起來看看,但我會不斷阻止他,最後他終於趴著趴著就睡了.
今天周一我己經將床板送到麗嬰房去,並告訴門市小姐:床板中間裂開的地方是接上去的.照理說不能這樣子. 而門市小姐看了說那不是接的,是自然裂開的紋路. 但我很相信我先生的判斷,告訴她:這真的是接上去的,妳再仔細看. 後來第二位門市小姐來了一看也說:對啊.怎麼會是用接的.
所以她們要將床板寄回去並反應給總公司,嬰兒床的品質實在不夠好.
不過我在想為什麼會裂的其中原因部分是因為週五晚上睡到一半醒來,?人去安撫他.生氣的哭了.有時哭到一半手鬆開,用力坐下去.來來回回幾次,終於在最後一次時裂了.
把拔說他當時有聽到聲響以為他撞到頭,還開燈去看看,但?發現床板裂了,又繼續讓他睡嬰兒床.
所以說這兩天他都睡我們中間,說實在他倒是?什麼影響,冷氣一開一下子就睡著了.反倒是我睡不好,很怕去壓到他,只能縮在一旁,快成為貓熊了.今天早上昏昏沈沈的?啥精神,而且我也擔心到時候再讓他睡嬰兒床時會不會又開始得重新適應........很煩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jhpckasg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