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競爭對手,永遠是自己
渡過了漫長的六月,現在的心情比較寬鬆了些。回想起上個月,真是多年來許久未曾過的時期。許許多多生活週遭發生的事一一在考驗著自我,許多的夜晚又陷入了彷彿魂體分離的感覺;覺得自己的身體和自己的內心彷彿是2個自己,不時地抗衡、不妥協,讓我自己亂了往常步調。
近日,我又再度投入電影、戲劇中去尋求潛伏的答案;不時會在搖控器上按下”暫停”鍵,重覆看著劇中重要的話語。這樣的舉動,慢慢地讓自己回歸於平日的我。
有人說過”3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原來指得是一個人如果不再接近正面且良好的行為;將容易成為一個迷失自我的人,且變成一個讓自己難以想像的異類,被自己跟旁人所厭惡。
我想,我就是這樣的人…失去目標與信仰時,將變化成自己再無法控制的人,
野性難馴、桀驁不馴的我一直存在內心,要克服他,必須有一個良好的行為模式才行。
我…要慢慢地找回正面積極的我..再一次振作…讓自己光榮回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jhpckasg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