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女郎變瘦10大招
辦公室女性是否都有這樣的苦惱?繁忙的工作讓你無暇為自己做頓飯,出外應酬的事情又無法推脫,眼見小腹漸漸隆起,卻又無能為力。現在就教你10招外出就餐減肥計,讓少動又貪吃的OL輕鬆減肥,重回窈窕行列!

(1) 不少人於進餐前會感到過分饑餓,大可隨身攜帶如鹹餅乾及水果等,並於進餐前1~2小時進食。
(2) 由於方便關係或工作繁忙,不少人愛每天光顧速食店,但速食店食物多是高脂肪高卡路里,因此挑選食物時要小心。
(3) 偏食是不少女性的壞習慣,食物多樣化才能吸取均衡營養,身體才會健康。
(4)外出吃飯時,要謹記適量飲食才能保持身體健康。
(5)禁吃加重排便不順暢的食物,如果你已經有排便不順暢的狀況,建議盡量避免飲用奶製品、豆干、削皮蘋果等,這些都是會加重排便不順暢的食物。
(6)避免脂肪不足;愛美的你常常因為怕胖而不碰任何油脂,其實脂肪不僅具有潤糞的功用,而且脂肪酸也可以刺激腸蠕動。
(7) 不少人愛隨意進食,但進食次序其實要講究的,要養成先菜後肉的習慣。
(8) 由於工作繁忙及進膳時間有限,不少人會狼吞虎嚥,但為了健康著想,進餐速度不可快。理想時間應在30分鐘內。
(9) 愛喝冰冷飲品,應多喝無糖的烏龍茶及綠茶,還可活化體內的新陳代謝。
(10)飯後立即坐下看電視,會導致臀部容易積聚脂肪,吃完飯後走走路可幫助消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jhpckasg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