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今投25球!肩膀狀況正常 教練說讚
在美國佛羅里達的王建民,23日首度上投手丘面對打者用球數多達60球,24日上午也持續進行近百球的傳接球特訓;25日建仔進牛棚練投,共投了25球,肩膀狀況都相當正常。接下來他將按照4天一個週期的訓練菜單,恢復投球能力,準備7月模擬賽。 按照目前進度,如果建仔沒有出現任何疼痛狀況,預計將會投一休四,最快一個月後可以投模擬賽和之後的小聯盟復建賽,但前提是建仔要百分之百的復原。 目前建仔最重要的功課,就是讓投球威力完全恢復,今天他在牛棚共投了25球,肩膀狀況也正常,練投的情形讓教練很滿意。
王建民目前的練球情況,為第一天的牛棚和擔任餵球投手的投打練習、第2天傳接球、第3天單純投牛棚,第4天恢復半休息狀態的傳接球。如此的方式讓王建民可以慢慢找回投球感覺,積極準備7月的模擬賽以及復健賽。
希望王建民能早日登板投球,展現他王牌的能力。以上資料 資料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6/25/341-2619162.htm
我的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RbQZwB6BA0_kN1KWPGqWO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jhpckasg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