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野3+1人物介紹
個人特質:
1、全名楊家將。很man、很帥,但有點皮皮的。2、具有偵探特質,腦筋清楚、善於分析事理,心思細膩、觀察敏銳,不會遺漏任何線索,是運籌帷幄的領導
  者。
3、有時會有與常人不同的邏輯與觀念(如紅燈時若沒車,便會直接過馬路)。背景:
1、家裡在西門町較老舊的地區(老西街),父母一起賣蚵仔麵線營生。特殊的人際關係:
1、阿將與方威、BULU、夏天四人從小一起長大,也一直都是親密的好朋友。2、阿將與夏天從小就不對盤,直到最近才漸漸因彼此的正義感而互相欣賞,乃至於開始交往。不過他們即使  兩情相悅,彼此之間還是有一種命定的不對盤吧。例如阿將第一次決定向夏天表白時,喝酒壯膽後,卻因   喝醉酒牽錯小手、搞錯告白的對象。第二次決定告白時,鼓起勇氣發了一通語意纏綿的簡訊,卻莫名其妙   搞成群發,於是阿將的家人、親戚、鄰居、師長、同學、愛慕者、仇家…等等,都分別打電話來問候阿將
  。第三次,終於告白成功,要伸手繞過夏天的肩膊輕摟她時,手肘卻K到人家的額頭,搞到兩人又打起來。
3、原本與校花舒曉寒互相心儀,加上夏天,形成三角關係。
4、後來會被同伴誤會,甚至被夏天懷疑是撿走失槍的嫌疑者,導致夏天不諒解。
個人特質:
1、個性單純,有時候會少根筋,因此有點cute。2、正義感這部份,跟阿將不相上下。很嗆、很勇敢,可以保護女生對抗壞男生。一言不合,隨時會出拳或出
  腳,打了再說。所以有時候難免白目,會凸捶、出糗。 3、個性逞強。有一次阿將載她回家,關大門時夾到手指頭,不肯喊痛,阿將問什麼聲音,還硬說沒有。阿將  回家後打電話給她,說剛才明明有聽見門夾到什麼的聲音,仍然不肯承認,也不肯去看醫生,自己隨便包
  紮一下就算數,結果搞到變成蜂窩性組織炎住院。 背景:
夏警官的女兒,學林四年D班在校生。母親早就與父親離異,父女倆感情很好,但夏天還是會想跟母親親近。無奈母親現任丈夫不喜歡夏天出現,而住在高雄的母親又要照顧三名幼子,因此母女倆多半只能透過電話聯繫。特殊的人際關係:
1、會挺身保護小茴免於恐龍那幫人的欺負。 2、從小就跟阿將不對盤(可以寫兩人小時候的戲),開始喜歡上阿將後,不敢相信自己,同時卻對明顯也喜
  歡阿將的舒曉寒越來越吃醋。
個人特質:1、
少爺脾氣、囂張、叛逆、憤世嫉俗,甚至帶點邪氣。
2、有錢、很有錢,口頭禪是「我買給你」,唯獨自己的東西,卻不愛買,愛用偷的。 3、有偷竊癖。偷東西只是樂趣,常偷了以後就丟垃圾桶或給別人。癮頭來的時候,什麼都擋不住,一定要偷  個東西才痛快。而且什麼都偷,就拿他愛養的寵物來講,舉凡地上跑的、天上飛的、水裡游的,他都偷過
  。連把妹的時候,都還忍不住偷妹的東西。 背景:
1、父母都忙著賺錢,給他的只有物質滿足,而沒有家庭溫暖,就像傳統有錢人家小孩的處境般。 2、後來挖出藏在潛意識裡的童年小事件後,才了解為何養成偷竊癖。原來方威三歲時,偶然被父母誤以為偷
  東西,備受關心,從此為了吸引父母的注意及關懷,開始偷竊,漸漸變成癖好。
3、幼時住西街,父親生意做大以後,才舉家搬出西街,但方威仍以西街為生活地盤。 特殊的人際關係:
喜歡上夏天,且隨即擺明要追夏天,阿將雖仍不肯承認喜歡夏天,但卻開始緊張、開始吃味。
個人特質:1、BULU是台語的外來語,源自日語的外來語,英文拼為bull,在台日語中專指鬥牛犬,就是老美國卡通影片  裡面最常見到的、四肢短短、壯碩似兇狠的看門狗。其實鬥牛犬的個性很溫和,但是發起狠來,咬住了就
  不會放。我們的BULU也一樣,平常是和平主義者,一旦開打卻是打死不退。
2、最喜歡做的事情是煮菜,志業是進軍料理界,興趣是整理房間、作家事,心情不好的時候則習慣打毛線。
3、個性大而化之,常不在乎吃虧與否。 背景: 1、嬰兒時期體質不好,父母怕他夭折,聽了廟公的話,給關公認養。而且BULU父親很聰明的讓BULU給關公  當乾孫子,而非乾兒子。原因是太多人給關公當乾兒子了,關公一定照應不來,而乾孫子只有這一個,關  公一定認得、一定會照顧,更別提爺爺疼孫子那種勁了。因此BULU每次到廟裡,拿香拜關公時,嘴裡都叫
  阿公,都會引人側目。2、父親經營武館,BULU還沒上幼稚園就被逼著開始練武。而且父親(大男人主義、嚴肅、冷面笑將型)對  BULU非常嚴厲、非常兇,BULU也十分怕他。父子倆最大的衝突在繼承武館這件事情上,BULU始終想當
 廚師,不肯就範。特殊的人際關係:
與小茴默默交往。
這是櫻野3+1的人物介紹,大家多多支持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jhpckasg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