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桑的咖啡杯子組跟hide桑的人型娃娃~~超棒的呀~~~
耶~耶~~hide桑的咖啡跟兩個(小黃心跟黑色太陽)的杯子都收到了呀~~要保存起來,當然不能用囉~~不過咖啡必需要喝才行,要不然會壞掉,先放著,過些日子再喝吧(因為捨不得拆開..≧ω≦)我可是很愛喝咖啡的人呢~~(誰不愛呀..= . =///)耶~耶~耶~還有HIDE桑的人型娃娃,本想買兩隻的,但預算不夠,只能買一隻而以,~~哭~算了,下次再買別的..^^..HIDE桑好可愛呀~~要感謝琬玲姐幫我從日本帶回來,超感動的,感謝呀~~要把HIDE娃娃帶去看8/2日的X JAPAN演唱會,一起We are X~還有HIDE~~≧▽≦還有HIDE桑的綠色衣服,終於買到這件衣服了,不過以為L不會很大件,但實際上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件呀~~不過沒關係,總比太小件穿不下的好,我要穿去看X8/2日的演唱會呀~雖然另一件X的衣服我也想要穿去,但是還想穿hide的衣服~算了,X的衣服給姊穿好了~~~太高興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jhpckasg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