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_沒事
昨天破功跟3姐去吃火鍋,叫糊塗,本想把車停在附近馬路上,結果那附近先前有發生可怕的事件耶,就是那個水塔有xx事件耶,起雞皮疙瘩,所以後來還是把車停在停車場!神奇的是,收費員馬上騎機車來了,真是一分鐘都沒浪費!這種精神要是用在老姐3不5時call人民保母來開單的速度多好!增加的稅收鐵定多!
 




if(window.yzq_d==null)window.yzq_d=new Object();
window.yzq_d['_bV3q8u8x5w-']='&U=129dbau3b%2fN%3d_bV3q8u8x5w-%2fC%3d-1%2fD%3dZ%2fB%3d-1%2fV%3d0';






















20100806_沒事 - Peko - Yahoo!奇摩部落格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jhpckasg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