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再次收到宜宜送的保養品
今天再次收到宜宜送的一箱保養品好開心唷~~又要變美麗了
宜宜真的是很大方
送了那麼多東西給我
我說宜宜呀~~你比我更像櫃姐耶
這麼懂保養  這麼愛美
買了那麼多保養品~這麼多面膜
我真的不用再買保養品了~也不用再買面膜了
用這些就夠囉!!!!
來看看宜宜送了些什ㄇ給我
滿滿的一箱~~
好多款式的面膜
森田藥粧的面膜~~真不不錯用唷
DR.HU 玻尿酸面膜~~
我還沒用過這款,明天趕快來敷敷看
EGF面膜~~
亮晶晶眼膜
保濕霜
九份咖啡
紫蘇梅~~好吃唷  不會很酸ㄋ
咖啡馬上泡一杯來喝喝看  好香好好喝
收到這麼多禮物  真是很開心也很喜歡
在這格子裡居然可以遇到這麼好的格友真的很高興宜宜~~謝謝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jhpckasg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