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一)阿隆的苦戀歌座談會
「說不完的藝霞.道不盡的舊情」綿綿舊情-阿隆的苦戀歌座談會
座談會日期:96/12/3(一)
座談會時間:19:00~21:00
座談會地點:洪建全文教基金會【覓空間】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9號12樓
主持人:
台灣戲劇專家、成功大學中 文系教授 汪其媚 教授
主講人:
名歌仔戲演員/前藝霞歌舞團台柱   小 咪 小姐
海山戲館團長兼當家小生       黃雅蓉 小姐
海山戲館行政總監兼當家小旦     邱秋惠 小姐
特別來賓:
薪傳歌仔戲劇團當家小生/前藝霞歌舞團霞女  黃素茹 小姐
座談會內容:
> 藝霞歌舞團   民國五十到七十年間,結合大眾娛樂及舞蹈的藝霞歌舞劇團,以華麗盛大的排場搭配新鮮有趣的節目編排風靡全台!藝霞不僅以美麗健康的清新形象融聲色之娛與視聽藝術於一爐,更造成台灣一股舞蹈新風潮,是許多人共同記憶中的美好。
>> 當阿隆遇見藝霞    『啊~堂堂五尺以上,我是男子漢~』  現在阿隆的苦戀歌將以一首首傳唱在你我生長的這片土地上的經典老歌,帶領觀眾神遊在唯美浪漫的純愛故事中,同時重溫藝霞曾經帶給大家的滿足與悸動!   睽違藝霞多年的台柱小咪,將透過「阿隆的苦戀歌」再現迷人的丰采,她將與近來在歌仔舞臺上益發耀眼的海山團長黃雅蓉分飾截然對立的角色──郭阿隆和錢百萬,二位實力派硬底子演員二天互換角色飆戲,不僅讓看倌們一飽眼福,更一次滿足所有戲迷朋友們不同的期待! >>> 當你遇見阿隆   想先睹為快嗎?與會中我們介紹藝霞不為人知的秘密,我們讓你和阿隆見面......

活動費用:
全程免費,唯座位有限、事先報名之來賓享有座位保留權
報名資訊:立刻報名
轉載:http://highsun.twopera.net/lunglove/semin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jhpckasg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