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變??不會變??人會不會變??我的答案當然是肯定的,一定會變。以前,我很怕蟑螂,但是現在的我,看到蟑螂就會以惡狠狠的攻勢攻擊,可惡的害蟲。以前,我不怕老鼠的,但現在濾心的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很害怕看到老鼠這種生物,噁心的東西。我很愛狗狗,而且越來越愛,每當看到新聞又有小動物被虐待,我都會超難過的,然後抱著我的寶貝球或是寶妮(商務中心看誰在我身邊我就先抱誰),跟她們說好久好久的話。以前,我很愛亂買東西,現在反到不太愛買了,百貨公司進去的次數少之又少,偶爾想到才會去補補貨,『敗家』這名詞好像離我小型辦公室越來越遠了。現在,我最常去的就是寵物店,三不五時就為自己的寶貝們添購新貨,舉凡穿的、用的、吃的,全部都來,最新的戰利品就是超大狗盆,寶貝球球躺進去還可以四肢伸展辦公室出租,再加上六隻小寶貝也綽綽有餘,很舒服。唯一沒有變的,就是我還是很愛吃。民以食為天囉!!當然要填飽肚子。只是,太愛吃的我常常會吃過頭,一不注意就會像吹氣球一樣整個人宜蘭民宿都膨了起來,很糟糕。以前,皇太后都說我很乖、很聽話,但是越大越叛逆,以前哪敢頂嘴??現在倒是說一句,我就會嘰哩呱啦的頂上幾十句。皇太后就常常喊著:『以前那麼聽話的九份民宿人去哪了??』要是說人是不會變的,那是錯的吧??我變了啊!!而且,我一直都在變。現在的我,不愛熱鬧,不愛玩,但我依然愛朋友。現在的我,每做一件事情之前,會很努力做功課租辦公室,做很多資料搜集。現在的我,只有遇到喜歡的人,才會有很多話說。從前的我,比較容易信任別人,現在的我,要學習的其中一樣功課,就是在一次又一次對人失望之後,怎樣再去辦公室出租信任別人。信任一個人,從來不容易,但是,能夠那樣信任一個人,能夠對朋友敞開心扉,終究是幸福的。一個人活在世上,完全沒有可以信任的人,未免太悲傷了。我好像是變了,買屋但也好像沒變。愛動的那個是我,愛靜的那個也是我。很想相信別人的那個是我,不想再相信別人的那個也是我。多情的那個是我,無情的那個也是我。多情的人,失望太多,所以只租辦公室能無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jhpckasg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